close


很好~



亂七八糟的期末考已經結束哩~



恩~



真的只有亂七八糟這幾個字可以形容= =



全部亂考~有一種很妙的FU~



是解脫吧~全部臨陣磨槍~



生平第一次



原來是這種感覺



反正~好與壞~我都沒有損失



只是無顏見景美的爺



除此之外~我隨意吧~



一切都是從最初引起的吧~



因為某某原因~被阿汪ㄘㄟ了很多次



大概就是這學期的定數吧~



沒關係~要爛就要爛到底

(真是墮落的一句話阿= =)



沒什麼心情唸到也是真的~



想放假想瘋囉~~



OK的~這學期欠的,下學期會以嗆小可愛的力量衝回來



哈~下學期我們帳慢慢算阿~



~~~~~~~~~~~~~~~~~~~~~~~~~~~~~~~~

假期的開始~



原本要替藍祺慶生去唱歌的說~



突然閒了下來=ˇ=



唉~還有一個令我ㄔㄨㄚˋ到現在的師訓在等我



很好



卯足全力的跑吧~



我要真正的能唸



又不失玩家本色



這是目標



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