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寒假以來的第一個十二小時的長眠....



是翹課換來的..懶惰也佔大成分啦~



也很久沒用電腦~



害的各位如此的思念於我~



實在令我很難對所有的Fans們交代~



看到這裡千萬不要打我=ˇ=



哈哈~



最近去的寒舞營,很有FU~



恩~是我心裡所想的~



開學後~就跟夏夏他們一起~TOGETHER吧~



嗯~是喜歡的~所以會持久的~



哈哈~加油加油~



很多都還要在練~學妹好厲害ˊˇˋ



唉~我都老骨頭一把了



哈~要多請教請教~



是的~我喜歡跳~



但心還沒打開~



-----------------------------------------------

迂迴的心



來回不定



未來



還是烏雲密佈



何時才能殺出一條



光明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