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公車回家的日子



總是會多一種不同的感覺



因為平時大牌慣了(=ˇ=)



哈哈!!沒有啦~



今天在排公車的時候呀~



已經有點接近尖峰時刻~



剛排沒多久後面就出現了20幾個人



(哇~)



有個人跑來搭訕



在總站愈來愈多那種跟你推銷有的沒的的人了



前面站了一位先生



他似乎也才剛被推銷完~



他看到我也被推銷~



但我很不好意思的拒絕了那個仁兄~



哈哈~



前面那位先生轉過來惠心一笑~



或許是表示同盟吧~嘿嘿?



後來有一個人經過~



他的垃圾掉了~但沒注意就走掉了~



前面那位先生看了一下那個垃圾~



應該是想撿吧~



其實我也很想撿



可是只要一走開就等重排.....



唉唉~就在哀嘆的同時



一陣微風輕輕的吹過~~~~~~~



垃圾來到了我的腳邊~



嘿嘿~被我抓到了吧=ˇ=



心裡想著~先拿著,等等上車前還有一個垃圾桶



那位先生似乎發現我撿了垃圾



跟我說~



沒關係~你拿去丟~我幫你佔~



果然是個好心人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道德充實的感覺



但也不經也捫心自問



如果今天不是那陣微風



我是否會伸出手來撿拾垃圾



深思阿~



感覺不論做什麼事



似乎考慮的層面



都脫不開利害的關係



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