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們終於又一起出門啦!!



------------------------------------------------

又是個HIGH爆的唱歌行



是的~一首接一首的HIGH歌~



是真的很HIGH



還有~



第一首的阿嬤的話~



奶奶幹麻逃走呢?=ˇ=



LULU你的"對的人"



始終不改個人特質



音箱都破了>///<



這也到是為你開了嗓呢~



還有我最喜歡的WUHA



哈哈!!!



還有很多爆笑的



雖然我忘了= =



不過我一直在笑



嘿嘿~~



總之總之



最喜歡和你們在一起唱歌啦!!



下午的逛街阿~



慢慢發覺了大家的更多藝名~



play boy



ㄇ字腿



奶奶的更多



宣芋宣



辦球場



殘頸鹿



好像不只這些= =+



LULU你的笑聲分類



我得再多複習複習



可別再增加囉~



這樣我很難記的~



哈哈!!



後來回家的車上



葡萄跟奶奶快受不了我啦



沒辦法阿~



很好笑嘛!!



是不是呀~



過程不再贅述



我也忘了為什麼我笑的那麼開心



哈哈!!



還是不停的一直笑笑笑



=ˇ=



很好玩的一天~



不過錯過了命中



這也表示



我們在一起超過12個小時勒!!



是不是很棒呀!!



海邊海邊~



我想去海邊~~



-----------------------------------------------

夜深人靜的晚上....



度過了從早上玩到晚上的日子



我應該要很累的



可是回家的路程太HIGH



導致我睡意普普



哈哈!!



前兩天在看的哈利波特



快把上冊看完了



於是就開始追進度



原想看完上集就來睡好了ˊˇˋ



誰知道看完之後就好想知道後來到底怎樣了!!!



哈哈~



於是下冊又開始了



想找個停頓點然後睡覺



找到停頓點時....



早上六點鐘



而停頓點就是結局



哈哈!!!



不好意思啦!!



不小心就看完了



天慢慢白的樣子



讓人心情還不錯



一睡就是下午三點



嗯嗯~



有達到好寶寶應該要有的八小時



=ˇ=



最後



給我的爸媽



以後上廁所要出聲啦!!



尤其是要開口罵我前



要讓我知道有人在那裡啦!!



心臟會跳出來黑!!



哈哈!!



現在的我...































































































還是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