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去年的9.10月吧~



跟冠華借了~很多日劇~



但由於行程忙碌都一直擱著沒看^^"



這次寒假~冠華又提起了我的記憶~



於是決定好好來個視覺享受=ˇ=



"My boss my hero"



劇情:



神真喜男是關東銳牙會的少當家

卻因對基本運算不精 而使組織損失了一筆價值27億的大生意

其父親認為他不夠格接任三代老大 除非能完成他所開出的條件-在1年內順利取得高中文憑

於是真喜男只好硬著頭皮進入學園 但問題是真喜男除了打架一流外 其他一概不行

在學校為了不讓老師點到他 甚至以眼神威嚇老師

還有為了搶到自己的最愛-限量布丁 不惜冒著生命危險進行布丁大作戰......

到底他最後能否順利完成學業 取得文憑呢?

轉至sky部落↑



曾在日文課與這部片有一面之緣~



終於在這個假期可以好好來看一看啦~



看完之後整個就是....大推阿~



笑到我爸都在跟我抗議



我姊還以為出了什麼事



我媽狂敲我門逼我關機



哈哈~這一切都擋不住長賴的感染力



他多變的表情、超出常人的O.S.= =+



整個讓我邊看邊HIGH~又感動的很厲害~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唷~保證優質~哈!



整部片超有熱血感的啦~



生活就應該要如此~哈哈!!



這個寒假還有另外一部片呢~



"寵物情人"



劇情大致上是



在報社工作的女強人,也是日本女性羨慕

「身高」「學歷」「收入」都很高的「3高OL」的巖谷菫。

在生活感到無趣挫敗的時候,在寓所前撿到的青年合田武志。

合田被命名為「momo」(小桃),跟巖谷雖不算同居,

但卻是以「寵物」的身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而不管是對情人或是同事之間都不輕易表露柔弱面的巖谷而言,

momo反而變成唯一能安慰她的寵物。

不過~由於巖谷的桃花運突如其來,momo地位也面臨威脅,

另外,momo原是一位聞名日本各地的年青芭蕾舞家,為了理想,

離家出家,邁向自己的人生路,成為現代舞者。

轉至奇摩知識+↑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他OVER掉~有點小累~



不過因為松本潤所以值得啦~



裡面算是姐弟戀啦~當然我也是衝著松本潤才看的~



果然~松本潤大優阿!!



整個又被煞到的感覺>///<



哈哈!!



松本潤的演技沒話說~



想起冠華那句~



"松本潤演一隻狗,整個有傳神"

=ˇ=



整個看的很過癮~雖然看下去感覺有點奇怪的關係



不過這就是這部片的主打吧



總之..."潤"太優啦~



日劇是我這個寒假的一大主題呢~



期待潤的新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