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ˊˇˋ



今天中午的橋牌玩的特別大HIGH



相信參與其中的各位都很有感覺



在歡樂之餘~被叫到教務處的註冊組~



一切的悲劇就此展開~



------------------------------------------------

敘述一下~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網誌大大的圖



是的~那是我日前去故宮博物院看展覽時所拍的



但是在耍氣質之餘~我不小心把我的學生證弄丟了



不過我到不是很在意



反而....很高興>///<



太好啦~!!不見了~!!我終於可以把那張鬼照片換掉啦~



於是很高興的在上週末跑去相館拍照



花了我410元



很高興的把申請表填好~附上我新拍的兩吋照片~



中午吃飯時~在小穎的陪同下~完成了繳費以及申請的動作~



花了我100元



心想~再等十天~~!!只要在十天~!!我就有一張新的學生證啦!!



於是很高興的回到教室打橋~



沒錯~再接到上面橋的歡樂~



------------------------------------------------------------

悲劇展開



一到註冊組~就看到我舊的學生正躺在老師的桌上



ㄜ....難道說....



"同學~你知道你的學生證掉到哪裡嗎?"



"ㄜ...不知道欸"(我要是知道了~我幹麻不去找= =)



"你之前有沒有去故宮?"



是阿~姊姊我不久前才去的~



也是從那之後就丟了我的學生證= =



打死我都沒想過~



故宮博物院幫我把學生證寄到學校來



而且還是寄"限時郵件"...



整個傻眼...



補辦學生證的100元不能退



老師說~"收好吧~以後申請成績單可以用"



"還有不要再申請學生證了~把申請表拿回去"



GOD~那不是重點啦~



我就是想要換一張新的學生證阿>///<



回去跟我老爸老媽講完這件事後~



我爸的反應是~



我幫你丟到洗衣機洗一洗



不然我幫你拗斷



等兩個月後再去辦一張



= =



當初最希望我換張照片的人就是我爸



他都不敢跟人家說~那是他女兒= ="



整件事下來~



一共花了我510元



結果~我還是得延用我的學生證



必且收好那100元收據



以便我日後領成績單用



ˊˋ



不到一小時



期待瞬間成了看破



坐雲霄飛車~



就是這種感覺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