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阿~



整個假日就是跟我計畫的不一樣><



因為國中要段考,所以要幫忙留下來



可是家裡還是有一堆作業阿.....



這就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阿!!



禮拜五、六再玩嘛~再玩呀~



這下禮拜天有"衰"到了吧ˊˇˋ



唉~整個覺得這學期應該會進步很多~



多虧小可愛~



她做我旁邊整個讓我很積極XD



現在會計習題也做的愈來愈多了~



哇~我整個覺得我自己很不可思議!!



哈哈~~



整個覺得~禮拜一沒考試讓我小憤怒



我禮拜天搞的那麼狼狽是為了啥阿!!



唉~臨時趕工~總會遭到一點懲罰的ˊˋ



還有護理報告~整個抓影片抓的我有小火大~



莫名奇妙的東西一直跑出來~



浪費我的TIME



說到TIME



最近小小的算了一下~



每個禮拜



我都會浪費2個小時的生命在會計實習課



還不忘氣死我的腦細胞



又會浪費3個小時的生命在英文課上



禮拜一到禮拜五~一共120個小時



一天睡八小時~共40小時



每天早上8點到下午4點~共40個小時



每天通車來回起碼各一小時~共10小時



再加吃喝又洗澡的快一點的話~7小時



玩電腦要不要時間!?要!!~6小時



看小說要不要時間?要!!~5小時



寫作業要不要時間!?要!!~5小時



我只剩下7個小時跟我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你說~這怎麼夠嘛!!



一個禮拜就要浪費5小時上一浪費生命的課



你說~值得嗎?



time is money



money isn't time



知不知道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阿?



還浪費我的time!!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