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瘋~雖然有點小智障XD







下午在教室幫忙弄佈告欄~



又突然決定一起講台語~



黃筠說今天他媽生日~



哈哈~黃筠罵欸生日喔~



整個講完我就瘋了~



也正如娟所說的~



笑到不能自己~哇哈哈~



不知道~就覺得好好笑~



黃筠罵~黃筠罵~



好想跟黃筠罵說生日快樂~



他應該不會打我才對XD

------------------------------------------



HIGH完之後有點小小的樂極生悲~



急著走~結果什麼都丟在教室



錢包啦~



便當盒啦~



唯一有救到的只有錢包~



不過黃筠有幫我拿回家洗~



祺根娟有幫我拿錢包給我~



噢~你們真是太好啦XD



在我這麼智障之後~又如此的款待我



亮子我真是何德何能阿!!!



大恩大德~小亮我記在心瓜內阿~



哈哈~不要揍我~可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所以才會放在心瓜內~



哈哈~又開始狂笑了~



台語整個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