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大家很愛喝的萊姆~



還不錯喝~







終於....



該忙的都忙完了



畢業晚會



雅韻成發



忙的很開心



因為一切都好值得











成發時的緊張



看到椅子後的失落



你真的很呆



看完椅子就平靜了



不緊張了~也好











終於我可以好好的唸書了



雖然嘴上說說



現在我卻還在用電腦



哈哈~











還在揣測



到底要猜多久



這真的不是我的擅長項目



給我點提示、暗示



至少不說出口



我也能了











兩邊都CARE



不想重蹈覆轍



順其自然又會不自然



所以



我選古老的大鐘



停止搖擺















真的很想問











































你是不是有話要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