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北商雅韻吉他社~



成果發表會"海洋音樂G"













整天狠HIGH~也很亢奮



亢奮到.....XD你們知道的~



很緊張~緊張到臉都變形了><













哈哈!!



雖然只有一首歌



也或許沒有彈的很好



但我會朝更遠大的目標邁進的!!



遠大的目標是什麼呢???



自彈自唱啦~~



臭小黑、楊胖不要再嗆我唱歌了



練給你們看= =+













謝謝黃筠的熱情支援



吼!!是不是~以後招牌動作留給你了!!!



你為了我請假我真的很感動~



你也拍了很多阿珠的照片~



有機會我會告訴她~你很仰慕她的XD





這次的場佈真的辛苦CHU了



很漂亮的佈置,學姊好強



不知道最後踩爆的時候



心有沒有很痛XD





謝謝小鋼陪我上去壯膽~你在外校的魅力無敵阿~



謝謝渦渦辛苦你了!!下次我會挑好唱一點的歌的~



加社團不到一個學期,就跟你們一起瘋狂



連續兩天12點到家~



飲食不正常,體重掉到45~



這一切很累~但我忙的好開心



因為跟你們一起!!



好HIGH~













社長:王子



副社:為中



公關:小鋼



教學:小新



總務&會計:亮亮



活動:BEER



文書:渦渦



7人幹部~加油!!我們要撐大局~!!











(哪裡~有遊樂~~~哪裡~有遊樂~~~)



嗚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