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6月28日

財金二甲班遊大記事~!!



哈哈~



一早就很亢奮



是的沒錯~



見到了大家還是很亢奮~



整個很HIGH很HIGH~



爬山的路途比我想的還要短



沒有很累



可是那階梯真的很陡~



看到藍祺他們這麼累~



感覺真是辛苦他們!!



親愛的小炫霓~



很抱歉~不要恨我~



你一定會原諒我的對不對丫=ˇ=



中午吃飯笑料很多~



想排雙節棍來跳



又演練紅燒雞翅



還有小短劇"好詩好詩~"



哈哈~



楊克元你真的很能吃~



我們這桌東西都清的好乾淨阿~



真好真好~



下山的時候是校歌時間~



高音部~亮

中音部~祺

低音部~筠



嗚呼~每唱一次就斷一次~



還有後面的各位~



幹麻離我們遠去~



要TOGETHER阿~



下山的時候也是"紅燒雞翅"的驗收時間



阿祺阿~



我怎麼老覺得我的那句台詞很想髒話阿~



感覺一切都很好~



除了後面的小插曲~



有微微空虛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HIGH~









好喜歡跟大家一起的出遊~



不論地點時間~



好棒的感覺~



下次班遊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