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從看到板管的大成吧



嗯~很棒



所以我也希望有這種17歲繽紛的感覺



會的~不過會是18



每個人的感謝詞裡都有爸媽



這也是我重省親情的源頭吧







不重要



重要是以後



很難開口對你們說



因為你們比家人更像家人



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雖然念頭曾經有過



但還是開不了口



雞腿說的



我懂



我也不希望



以後會帶有這樣的感覺



板管大成是啟發點



是推動我實際行動的來源



很難對SAM開口



因為是弟子不肖



師父這麼挺我



我會更拼



會更加油







我想



好好享受



好好努力



好好認真活在當下



為自己瘋狂



重新度過那些我曾經錯過的



這次不再只是想想



而是毫無後顧之憂的行動



我!



會爭氣!













































一定會回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789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